独奏者共生

13.5英寸松木龙心弦

 

【Drarry】考前綜合症

Harry最近很焦慮,考前綜合症。

為了那該死的O.W.L.s魔藥學考試。

Ron被Hermione捉著整天泡在圖書館。

Harry不是不覬覦Hermione整理的超強復習筆記和考試重點,只是不想湊到日益粉紅的情侶小空間那去當大燈泡了。

他得找個安靜的地方,最好還有人能幫一下他可憐的魔藥學功課。

所以他趴在了Slytherin級長室那張華麗的墨綠色滾銀邊的綢緞大床上,皺著小臉啃著攤在自己面前的那本厚魔藥書。

旁邊的床單上還散落著一些被解決掉的糖果及巧克力的包裝紙。

Draco拉開浴室的門看到的就是這幅場景。

不著痕跡的挑了一下眉毛,用毛巾擦拭著燦爛的鉑金色濕發走到床邊,Draco壞心眼的用裹了一層薄浴巾的胯部頂了一下Harry趴在床上撅起的小屁股,笑道:“Potter,你大晚上跑到Slytherin級長室來糟蹋我可憐的床單?”

Harry被他那一下頂的一激靈,轉過頭耷拉著小臉看著他英俊的男友,嘟囔道:“Draco,怎麼辦,我對這該死的魔藥一點辦法都沒有!”

Draco扯了扯唇角坐在床邊,將沮喪的黑髮小腦袋攬進懷中,拿起自己的魔杖對頭發使了個快幹咒,順便清理了某人留在床單上的那堆垃圾。

然後就好像沒有聽到Harry的抱怨一樣,親啄他的臉頰問了一句:“今晚不回Gryffindor Tower了?”

“嗯。”


Harry依舊每晚披著隱形衣抱著那本磚頭魔藥書穿梭在Gryffindor Tower和Slytherin地窖之間。

只是手裏多了一本墨綠色書衣的筆記本,冷綠色的扉頁下方有著漂亮的銀色手寫花體字。

“Draco Malfoy”

淡淡的橡苔香表明主人的身份。


Harry的考前綜合症好像緩解了很多,之前熬出來的黑眼圈也消失了。

沒人知道的是,每天早上披著隱形衣從Slytherin級長室溜出來的救世主總會揉著自己酸痛的腰肢,嗔罵他們耀眼的Slytherin鉑金王子的混蛋嘴臉。


  180 1
评论(1)
热度(180)

© 独奏者共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