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奏者共生

13.5英寸松木龙心弦

 

【Drarry】Hogsmeade

是夜,Slytherin铂金王子巡夜完后,在Gryffindor Tower 8楼公共休息室门口和胖夫人打了个招呼,停留了一会,不出意外的看到了一个黑发脑袋钻了出来,手里还拿着隐形衣…

Harry看到倚靠墙壁把玩自己那根十英寸山楂木魔杖的铂金男孩,局促了一下,然后就被人披上斗篷横抱了起来。

又是赤着脚!这个小东西什么时候可以不虐待自己那营养不良的小身板?Draco担心又看到只穿着单薄的衣服溜到自己级长室门口的可怜小动物,于是在巡查后直接绕到Gryffindor Tower来捕捉猎物了,果然。

Draco用隐形衣遮住两人,给Harry施了清洁咒和保暖咒,低头亲了亲他的额头上的疤痕,低笑道:“Potter,夜游被抓,人赃俱获,恩?”

Harry被他的轻吻搔得浑身轻颤,红了脸低下头,让稍长的刘海遮住了那双充满害羞和雀跃的祖母绿眼睛。

Draco看着Harry那粉透了的耳尖,可爱极了,张口咬住,用舌尖轻扫耳廓。Harry被他这突如其来的挑逗惊到几乎要尖叫,伸手想捶打那个坏心眼混蛋的肩膀,结果被Draco捉住,塞回斗篷里,将他裹得更严密,加快了脚步。

Slytherin级长室里有已经准备好的甜点,热枫糖饮和一小碟杏仁小圆饼。Harry发现的华丽的墨绿色大床上多了一个银色丝绸枕头和一套墨绿色睡袍,他被Draco放在床边坐好,然后就见铂金男孩蹲下身子用修长好看的手指解开了他的单衣,他像个洋娃娃一样任Draco摆布,脸红着被换好了睡袍。

Draco转过身去也将自己银色的华丽睡袍换上,顺便将食物端起放在Harry床边的小矮桌上,自己也顺势坐在床沿。

Draco将乱蓬蓬的黑发脑袋安置在自己的肩膀,捏了捏他柔软的脸蛋,伸手将碟子里的小甜点喂进Harry嘴里,轻笑道:“明天是周末,和我一起去Hogsmeade?”

“恩…”Harry觉得自己的脸都要烧起来了,他…他们这到底算怎么样的关系…

Draco听到男孩的回答后,嘴角的弧度上扬更深,将桌子上的甜点都投食完毕后,低头望进Harry的眼睛,沾染着羞涩的翡翠,漂亮极了。

Draco用修长白净的手指将那副圆框眼镜拿下,黑发男孩绿汪汪的眸子迷茫起来,Draco看见了粘在男孩唇上的甜饼屑,失笑,俯下身去,却在鼻尖相触的时候停住了,改用指腹轻柔地拭去了那些残留物,然后鼻尖蹭了蹭已经脸红到冒烟的黑发小动物的鼻翼,一个羽毛似的吻落在了左颊,Harry感觉到Draco呼出的气息喷洒在自己的脸庞,仿佛剥离了五感,微醺在Slytherin王子温柔的话语中:“晚安,Sweetie。”

清晨,Draco醒来的时候发现Harry依旧伏在他臂弯里香甜的睡着。周末,而且时间尚早,不忍叫醒他。于是铂金王子低头在黑发男孩光洁的额头留下一个吻后,轻柔的将熟睡的小家伙安置好,起床沐浴去了。

Draco用毛巾擦拭着打湿的灿烂铂金发拉开浴室的门,看见Harry已经醒来坐在床上了。他走过去坐在睡眼惺忪的男孩身旁,在他的右脸颊落了个早安吻:“早安,怎么不多睡一会?”

Harry红了脸,总不能告诉Malfoy其实他起身的时候,自己就已经醒了,没有了他温暖带着淡薄荷香的怀抱,睡不着。

Draco勾起嘴角,摸了摸男孩不知道是睡迷糊还是害羞的粉色脸颊,哄到:“醒了也好,我帮你放好了洗澡水”,Draco将Harry抱起走进浴室,轻轻放在浴缸边上,“乖,你自己清洗一下,别泡太久水凉了,我去外面准备早餐,想吃什么?”

“……”Harry似乎很纠结,Draco见状伸手刮了一下他小巧的鼻尖,开口:“金瓜小米汁、可颂加煎培根好不好?”男孩点点头,Draco揉了揉他乱糟糟的黑发,转身出去召唤小精灵了。

Harry脱下睡袍,将自己没入浴池里,水温刚刚好…他环住双腿将头轻轻靠在膝盖上,怎么办,他喜欢…好喜欢这样的M..Draco.

Harry从浴室出来,看见Draco衣着整洁坐在餐桌旁,手里拿着一份今天的《预言家日报》,没有整理的铂金色发丝垂在额前微微遮住了漂亮的灰蓝色眼睛,却让他的侧颜显得更加柔和好看,黑发男孩不小心悄悄红了脸。

Draco注意到男孩挂着滴水的头发对着他发呆,勾了勾唇角,但是随即用飞来咒召唤了毛巾搭在Harry的头发上,轻柔地帮他擦拭头发,看见Harry因为泡澡雾朦朦的绿眼睛,没控制住的落了一个吻在黑发男孩的眼睑。

吃完了早餐,Draco用魔杖将Harry的头发变成了浅咖色,顺便喂他喝下了一瓶短效视力药水,最后用了混淆咒将Harry额头的闪电疤痕隐去。Draco的衣服尺寸明显要大一些,Harry套上衬衫就像偷穿了大人衣服的小家伙,有些沮丧,Draco失笑,走过去帮他把衬衫纽扣整齐的扣好,用魔咒将衬衫调整到合适的尺寸。然后毛衣、外套Draco都照这个方法处理了,最后将斗篷披在Harry肩上,戴上兜帽,牵着黑发男孩的手出门了。

Draco先带着Harry去了Gladrags Wizardwear买了一些合身的衣服准备放在Slytherin级长室备用,然后去Honeydukes Sweetshop给Harry挑选了一些钟意口味的糖果,等Ambrosius Flume夫妇将包装好的一大包缤纷糖果的交给他们的时候,Hogsmeade的天空悠悠飘下了雪花。

Draco皱了皱眉,将放在袋子里刚买好的银色含独角兽毛的围巾围上了Harry的脖子,顺便拉了拉兜帽的前沿,让雪花不会飘到男孩的脸颊和脖子侵袭到他。Draco用不知何时已经十指相扣的手将Harry带过来更贴近自己,用只有两个人可以听到的音量,低声道:“雪越下越大,我们回寝室,下次再带你出来玩,听话。”

Harry点点头,但在Draco牵着他往回走的时候拉住了Slytherin王子的衣角,铂金男孩停下脚步看着被裹得严严实实的小东西在手提袋里翻找,然后一顶红色天鹅绒混着白色貂毛内里的绒帽被某人惦着脚扣在了他的头上。

“会冻着你…”Harry的喃喃低语却全部飘进满眼温柔笑意的Draco心里。

Draco将两人的手缠绕的更紧,在雪地里留下一排成对的脚印。

 

Hogwarts的女学生们最近情绪低迷,因为她们爱慕的Slytherin铂金王子好像有了心上人。

 

 ----------------------------------------------------------

做个说明,我偏好HE,是小甜饼投食者。

不高冷,但话少。

感谢这几天喜欢、评论、推荐文章和关注我的朋友。

我圣诞节正好有考试,所以接下来几天不一定有更新。

再次感谢。


  136 2
评论(2)
热度(136)

© 独奏者共生 | Powered by LOFTER